岭澳大网前土地整备利益统筹前期服务项目正式签约

5月5日,大鹏新区岭澳大网前土地整备利益统筹前期服务项目签约仪式在岭澳股份合作公司成功举行。

岭澳大网前土地整备利益统筹前期服务项目签约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6日讯(记者 周维朕 通讯员 邱小杰 李若石)5月5日,大鹏新区岭澳大网前土地整备利益统筹前期服务项目签约仪式在岭澳股份合作公司成功举行。岭澳股份合作公司与信义控股集团正式签约,大鹏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潘传贤,大鹏党工委书记杨海杰,大鹏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光晖等相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岭澳大网前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占地面积209.13公顷,涉及未征转土地202.39公顷,建构筑物3036平方米。该项目的实施将有效解决岭澳社区城市化转制存在的土地历史遗留问题,推动社区集体经济高效发展。为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总体部署下,大鹏办事处全力推动,岭澳社区党委和股份公司积极作为,现已完成项目土地信息核查、权属调查等一系列项目申报的前期工作,并成功引进信义控股集团提供服务,工作进展成效显著。

接下来,大鹏办事处将全力指导项目开展的系列工作,为重大项目的顺利推进提供各项保障。

[责任编辑:林宏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