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开展轨道项目现场调研,加快推进轨道交通项目固投工作

近日,新区发展和财政局等部门前往新区深惠城际大鹏支线大鹏站和轨道8号线三期项目现场进行调研。

大鹏新区调研轨道交通项目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14日讯(记者 周维朕 通讯员 吴怡冰)为加快推进项目征拆工作,近日,大鹏新区发展和财政局等部门前往新区深惠城际大鹏支线大鹏站和轨道8号线三期项目现场,深入项目一线与项目单位、建设单位就轨道项目推进存在问题进行沟通交流。

今年以来,新区严格按照市轨道办制定的项目征拆任务要求,细化分解任务、层层压实责任,多次深入项目现场协调存在问题,建立督办机制、例会机制、通报机制等三大机制,强力助推新区轨道交通项目加快推进,保障建设单位施工作业面不断拓展。

据了解,轨道8号线三期和深惠城际大鹏支线的建设将有效完善新区重大对外交通设施,实现新区与市中心城区的快速联系,极大改善新区居民出行方式,缓解大鹏新区节假日客流的交通压力,助力新区重点区域开发建设。

[责任编辑:林宏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