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路”喊你来打卡啦,“最美溪谷”杨梅坑再添新彩

“彩虹路”毗邻长沙头停车场,全长约1公里,共有近700个隔离墩。

“彩虹路”喊你来打卡啦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9日讯(记者 古亮宇 通讯员 南宣)驾车至南澳新东路,穿过凉爽宜人的“十里林荫”,至林荫尽头——彩虹墩、音符栏、无边的海,诗一样的远方跃然眼前,不禁心旷神怡。近日,前来南澳杨梅坑旅游的马小姐惊喜地发现“最美溪谷”又添新彩,马路两边的隔离墩披上了“彩虹衣”,与原有的音符护栏、碧海蓝天交相辉映,美不胜收。“这又是一个网红打卡点。”刚一下车,石小姐就迫不及待拿出手机拍起了照片。

“最美溪谷”杨梅坑

据悉,这条“彩虹路”毗邻长沙头停车场,全长约1公里,共有近700个隔离墩。“在深圳这样快节奏的现代化城市中,处处风光步步景的南澳是一处让人远离城市喧嚣、卸下俗世尘埃的世外桃源。”南澳办事处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南澳自2020年提出打造世界级滨海生态旅游度假区核心区的目标,对标世界级,既要在大项目上下功夫,也要在细微处用匠心,给每一位游客带来温暖舒适的旅游体验。“彩虹总能让人心情愉悦、忘记烦恼,此次我们将彩虹元素融入道路设施美化提升,丰富景观层次的同时,也为了让游客在缤纷的彩虹陪伴下更好地缓解旅途劳顿和工作生活压力,愉悦心情。”

下一步,南澳将继续深入开展“城市琢玉行动”,坚持用匠心雕琢品质,全力打造全域旅游公园城区,努力建设打造山海林城交融的新南澳,争当“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创新实践标杆的先锋。

[责任编辑:谢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