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军营书写青春篇章!大鹏新区下半年征兵工作启动

近日,大鹏新区下半年征兵工作全面启动,征兵报名时间截止到2022年8月10日。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3日讯(记者 谢小蕾)“有志青年从军建功,热血男儿矢志报国”。近日,大鹏新区下半年征兵工作全面启动,征兵报名时间截止到2022年8月10日。

据了解,2022年下半年征集兵工作,面向高中毕业以上文化程度青年。其中,男兵、女兵应征报名起止时间有所不同。男兵应征报名时间为2021年12月1日至2022年8月10日,女兵应征报名时间为2022年6月1日至8月10日24时。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征兵以大学生为重点征集对象,报名应征大学生将享受优先体检、复检,后续将享受优先政审、优先审批定兵以及优先安排使用。同时,为吸引更多的大学生投身军营,大学生退伍后,将在升学考研、择业就业、创业扶持等多方面享受优待。

此外,今年深圳市提高了对从本市应征入伍的大学生(不含直招士兵)发放的“大学生入伍一次性奖励金”的发放标准,进一步加大了大学生入伍的激励力度。

报名流程:

在8月10日前→登记“全国征兵网”(www.gfbzb.gov.cn)→点击应征报名→注册信息

[责任编辑:周维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