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发展和财政局组织开展党员“双报到”暨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近日,大鹏新区发展和财政局积极组织开展党员“双报到”活动,

党员参与假期景区志愿服务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7日讯(记者 周维朕 通讯员 赵宇)近日,大鹏新区发展和财政局结合推进“五好”单位建设,积极组织开展党员“双报到”活动,针对旅游旺季景区管理压力的实际,发动党员参与假期景区管理,维护景区良好秩序,提升新区旅游服务形象。

“哪里需要就服务到哪里、就守护到哪里、就战斗到哪里!”在看到志愿服务需求信息后,该局党员志愿者第一时间报名,以最快速度下沉社区志愿服务一线,接受社区党组织安排指挥,加入葵涌街道土洋、溪涌、南澳街道东涌等社区志愿者队伍,成为参与假期景区管理先锋队的一员。

十几名党员志愿者组成的先锋队,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凡是游客有需求,就会有他们的身影出现。他们每天穿梭在景区,执行卡口值守、防疫宣传、巡防海边、交通疏导、环境清洁等任务,向社区反馈优化卡口设置、增设遮凉棚等建议,得到了广大游客和社区工作人员的好评。

面对炎炎酷暑,现场志愿者的衣服从来都没有干过,口罩把面部深深勒出一道道痕。“作为一名党员,再累也要坚守,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志愿服务精神铸就在闪闪发光的党徽中,用实际行动推动党员‘双报到’活动在全局落地生根、取得实效。”志愿者表示。

[责任编辑:林宏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