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沙社区“垃圾分类进社区 绿色环保沁人心”跳蚤市场又来啦!

7月17日,下沙社区季度跳蚤市场又开摊了,让社区的孩子当起“小摊主”,促进闲置物品的重新归置利用,变废为宝。

下沙社区季度跳蚤市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8日讯(记者 谢小蕾 通讯员 陈钻娣 陈美兰)为弘扬环保节能、勤俭节约、低碳生活的精神,丰富社区居民生活,7月17日,下沙社区季度跳蚤市场又开摊了,让社区的孩子当起“小摊主”,促进闲置物品的重新归置利用,变废为宝。

跳蚤市场的商品琳琅满目

当天小摊主带着“货物”早早前来,占领绝佳“商铺”。原定开摊的时间还没到,现场已经聚集一大群居民,吆喝声、讨价还价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活动现场各式各样的摊位众多,商品也琳琅满目。有卖玩偶、机器人、积木等各式各样的玩具,有卖绘本、小说、漫画等书籍的,有卖糖果、瓜子等零食的,还有日常生活用品的,现场俨然一个小型百货超市。

儿童跳蚤市场的开市不仅让孩子们兴趣高涨,也让很多家长感慨颇多,一位家长说:“这个活动太棒了,不仅可以清理家中不常用不常玩的物品,还锻炼了小孩的胆量,下次一定再来!”。活动结束后,不少家长迫不及待地询问下一期开展时间。通过此次活动,让孩子们通过亲身实践和体验,培养节俭、环保的意识,同时也让社区儿童从劳动中体会到创造价值的乐趣。

[责任编辑:周维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