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涌人民医院代表队夺冠!大鹏新区医务人员健康教育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8月3日,由大鹏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主办,新区医疗健康集团,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办的医务人员健康教育技能竞赛圆满落幕,来自新区的3个医疗机构代表队参加了竞赛。

比赛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4日讯(记者 凌安儿 通讯员 汤腾龙)为全面提升辖区健康教育队伍的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进一步推进健康促进与教育工作发展,8月3日,由大鹏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主办,新区医疗健康集团,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办的医务人员健康教育技能竞赛圆满落幕,来自新区的3个医疗机构代表队参加了竞赛。

葵涌人民医院代表队获得了第一名

据了解,大鹏新区医务人员健康教育技能竞赛已成功举办了六届,是加强全区健康促进与健康体系建设,提高健康教育服务能力,推进健康大鹏建设的具体举措,也是一次健康教育与促进队伍互相切磋促提高的好机会。此次竞赛环节分为知识竞答、健康教育活动方案设计、健康科普演讲等三个环节,经过一番角逐,葵涌人民医院代表队获得了第一名。

参赛人员认真答题

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这次竞赛,以竞促学,提高健康教育与促进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为推进实施“健康大鹏行动”,以点带面,形成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良好氛围;能够结合工作实际,举一反三,切实推动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事业深入开展,全面深化“以治病为中心”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转变,助力大鹏健康促进区创建。

[责任编辑:周维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