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出你心中的“安全卫士”!大鹏新区安委会开展“安全卫士”评选网上投票活动

即日起,该大鹏新区“十大安全卫士”评选网上投票活动投票通道正式开启,欢迎居民朋友为您心中的“安全达人”投票。

大鹏新区“十大安全卫士”评选。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25日讯(记者 谢小蕾)为激励先进,树立典型,充分展现大鹏新区安全生产监管人员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深圳市大鹏新区安全管理委员会开展大鹏新区“十大安全卫士”评选网上投票活动。即日起,该活动投票通道正式开启,欢迎居民朋友关注深圳晚报官方微信公众号,为您心中的“安全达人”投上宝贵的一票。

他们是各部门安全监督管理人员、扎根一线的街道安全工作人员、服务基层的社区安全员、行业领域安全工程师……他们立足本职工作,坚守一线,用顽强拼搏的精神,守护大鹏新区安全稳定。

投票通道二维码。

此次网上投票截止时间为10月30日18时,每个微信号每天可投1次,每次至少选择5名,最多选择10名。主办方将根据社会认可度投票票数结果折算评分,每获得100票得0.1分,最高得50分。

[责任编辑:古亮宇 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