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办事处开展关爱环卫工人慰问活动

10月26日,南澳办事处开展了关爱环卫工人慰问活动。

慰问环卫工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27日讯(记者 周维朕 通讯员 余彩君)10月26日,正值环卫工人节,为致敬环卫工人“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劳动精神,让他们切实感受到温暖,南澳办事处开展了关爱环卫工人慰问活动。

活动以“致敬环卫工人赞扬劳动之美”为主题,采购了一系列慰问品,覆盖辖区全部环卫工人。当天下午,南澳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段晓伟带队看望慰问一线环卫工人送上节日祝福,并表示,“南澳作为全市面积最大的街道,环境卫生指数测评能够保持前列,离不开每位环卫工人昼夜交替、寒来暑往的努力与坚持。我们由衷感谢各位环卫工人辛勤付出,向我们辖区的最美守护者致敬。”

据悉,南澳办事处近年来着力打造世界级滨海生态旅游度假区核心区,市容环境水平不断改善,居民和游客满意度不断提升,这些成果都与辖区402名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密不可分。除了经常性的日常慰问外,南澳办事处还发动各类社会主体以多种形式全方位关爱环卫工人,向他们打造最美南澳的行动致以崇高的敬意,为他们长年累月的辛勤劳动和默默奉献点赞,切实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林宏松 叶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