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企业经营提供更好的保障,大鹏新区开展“营商环境堵点大征集”活动

大鹏新区开展“大鹏新区营商环境堵点大征集”活动,为企业经营发展提供更好的保障和更有力的支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28日讯(记者 谢小蕾 通讯员 廖婷婷)近日,为深入了解营商环境建设的实际成效和堵点问题,大鹏新区开展“大鹏新区营商环境堵点大征集”活动,广泛收集市场主体对大鹏新区营商环境的看法与诉求、期待与建议。即日起至11月13日,广大市民朋友可扫描二维码参与“大鹏新区营商环境堵点大征集”活动,为大鹏新区营商环境“打分”。

征集活动问卷填写入口。

群众和企业之忧即是营商环境改革所向,近年来,为进一步加快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大鹏新区陆续出台了相关措施,千方百计利企援企稳企安企,为民营经济发展保驾护航。此次“大鹏新区营商环境堵点大征集”将作为大鹏新区谋划新一轮营商环境改革的重要决策参考,为企业经营发展提供更好的保障和更有力的支撑。





[责任编辑:古亮宇 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