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办事处举行全民健身长跑活动

为迎接深圳市第43届市民长跑日暨2022年全民健身活动月的到来,南澳办事处在美丽的月亮湾畔举行全民健身长跑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9日讯(记者 谢小蕾 通讯员 张子臣 林俊夫)为迎接深圳市第43届市民长跑日暨2022年全民健身活动月的到来,11月8日清晨,南澳办事处在美丽的月亮湾畔举行全民健身长跑活动。

海浪声声,海风徐徐。随着洪亮的发令枪声与起跑口令声响起,南澳干部职工、学校师生、社区居民等近500名“跑友”伴着晨曦从海港路出发长跑,先后途径同富路、人民路,然后折返回至海港路,全程约2公里。

学校师生从海港路出发

缤纷的彩旗随风飘扬,长跑的队列步伐矫健,充分展示了南澳干部职工和居民群众健康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全民健身氛围浓郁,展示着美丽南澳、健康南澳、活力南澳。

本次长跑活动同时也拉开了南澳全民健身月序幕。据悉,南澳将在11月至12月期间举办一系列形式多样的群众体育活动,包括南澳传统项目“南澳杯男子篮球赛”、市民群众喜爱期待的“七娘山旅游登山节”,以及展示滨海浪漫、旖旎风光的“南澳西涌沙滩跑”等活动,积极营造奋发向上的全民健身氛围,满足广大市民群众参与体育赛事活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的热切需求。

[责任编辑:古亮宇 周浩桦 刘思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