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土洋社区多措并举 开展垃圾减量宣传活动

土洋社区党委在社区篮球场附近举行垃圾减量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9日讯(记者 凌安儿 通讯员 利家希)11月8日,土洋社区党委在社区篮球场附近举行垃圾减量日宣传活动。活动以“线下+线上”的形式开展,线下以现场科普垃圾分类知识为主,线上主要邀请居民进行垃圾减量打卡,传递垃圾分类理念。

居民踊跃参与

活动现场设置“以物换物”、“送你一朵‘减’字小红花”兑换、垃圾分类知识“走廊”等多个主题摊位,广受居民喜欢。现场还邀请了蒲公英讲师为居民群众解读垃圾分类过程中的误区,普及垃圾减量的知识、理念和做法,激发市民的环保意识,将氛围推至高潮。居民对这种具有环保意义的活动赞赏有加,表示下次还要参加。

接下来,土洋社区将持续发扬“送你一朵‘减’字小红花”的环保理念,多措并举开展垃圾减量宣传活动,引领垃圾分类减量的文明新时尚。

[责任编辑:古亮宇 叶青 吴镇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