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作风、优服务 新区发展和财政局开展上门服务走访

近日,大鹏新区发展和财政局主动到新区各预算单位开展上门服务走访。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0日讯(记者 周维朕 通讯员 孙久昌 谢岚)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近日,大鹏新区发展和财政局按照“五好”单位建设总要求,瞄准建设好作风靶向发力,转变工作方式,积极主动作为,由新区发展和财政局局长李云源带队,各相关业务负责人一同主动到新区各预算单位开展上门服务走访。

截至目前,新区发展和财政局已连续走访葵涌、大鹏、南澳三个办事处和十三个区直及驻区部门,通过与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业务骨干面对面、零距离沟通交流,新区发展和财政局详细了解了各预算单位重大工作经费需求和重点项目铺排计划。

在各办事处,新区发展和财政局详细了解了民生经费保障需求和重点项目征拆情况。在科创经服局,双方围绕产业发展、招商引资、项目服务等工作共同研讨新方法、新思路。在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彼此就如何更好推动世界级滨海生态旅游度假区建设深入讨论交流、共思良策。在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大鹏管理局,大家一起为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城区环境建言献策、分享经验做法。

接下来,新区发展和财政局将继续开展上门服务,争取实现新区25家预算单位全覆盖,通过零距离全面“把脉问诊”,做到项目资金底数清、情况明,为统筹推动新区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责任编辑:古亮宇 叶青 吴镇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