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办事处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公益性现场招聘会

2月20日,南澳办事处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专业化、精细化交流平台,在南澳文体中心一楼举办“春风行动”公益性现场招聘会。

南澳办事处“春风行动”公益招聘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21日讯(记者 周维朕 通讯员 袁文怡 曾浩文为缓解企业节后用工压力,拓宽求职者就业渠道,2月20日,南澳办事处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专业化、精细化交流平台,在南澳文体中心一楼举办“春风行动”公益性现场招聘会。

活动邀请了30余家新区企业参加,涵盖高新技术、智能家居、民宿酒店、物业管理等多个行业,提供招聘岗位133个,需求达799人,其中重点招聘岗位涵盖电气工程师、设计师、新媒体运营师、销售、保洁、服务员等,共吸引300余名求职者到达现场咨询应聘,近50人现场即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据悉,本次招聘会采用“网络招聘+线下专场+预约面试”的形式进行。前期预先收集各企业招聘岗位在网上集中发布,并通过深圳招聘会等微信公众号广泛宣传,招聘阶段则根据求职者个人情况安排现场及线上两种面试方式。同时,在线下招聘会现场开展“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宣传活动,切实为求职者拓宽求职就业渠道。此外,为满足社区居民需求,南澳办事处还在招聘会设立“南粤家政”咨询服务点,为居民提供家政服务、技能培训、就业推荐等咨询服务。

“接下来,我们将进一步深化与企业的交流服务,为辖区居民积极搭建就业平台、创造就业机会,让更多求职者在‘家门口’就能实现就业,切实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南澳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古亮宇 叶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