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奖等你拿!大鹏新区群团工作部“宅集颂”项目招募公益活动

大鹏新区群团工作部组织开展“宅集颂”创新公益活动大赛。

“宅集颂”创新公益活动大赛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6日讯(记者 凌安儿 通讯员 黄腾)为了继续鼓励和支持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或居民个人等多主体参与社会服务,探索推进基层治理新路径,为公益项目注入新鲜血液和资金资源,助推基层治理水平高质量发展,近日,大鹏新区群团工作部组织开展“宅集颂”创新公益活动大赛。

一、申报类型

本次“宅集颂”创新公益活动大赛,申报类型分为两类(其中参赛项目类一经入选,有机会获得丰厚奖金):

(一)合作主体类。合作主体可以是有意向参与“宅集颂”项目的政府职能单位、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或者个人,合作主体与主办方新区群团工作部合作开展“宅集颂”项目,结合自身实际,为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提供公益资金、场地等相关资源。欢迎各政府职能部门、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或爱心人士积极报名,与新区群团工作部共建共享。

(二)参赛项目类。申报主体为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或个人。参赛项目需以宅集颂项目红橙黄绿蓝的五彩主题为导向,红色即凝心聚力,橙色即家风传承,黄色即关心关爱,绿色即生态守护,蓝色即非遗传承,以公共性、公益性和专业性为核心,以基层社会治理为重点的公益活动项目。项目内容要求紧盯基层需求,通过主题明确、特色鲜明的服务项目,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让居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二、征集类别

以宅集颂项目红橙黄绿蓝的五彩主题为导向,围绕社区群众提供公益服务及其他有利于完善社区基层社会治理、党建引领、家风传承,关心关爱,生态守护,非遗传承等类型的公益服务项目。(注:已获得地方性财政支持的项目不可再次申报)

三、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奖金丰厚,主办方将以“项目展示+网络评选+专家打分”的形式公开评审。一等奖1名,获得资金支持10000元;二等奖2名,各获得资金支持5000元;三等奖3名,各获得资金支持3000元。

四、报名方式

即日起到4月1日,扫描二维码领取申报表,六个大奖虚位以待,丰厚奖金等您来领。详情可致电28336284(张小姐)、13798260169(舒小姐)咨询。

扫描二维码领取申报表

【相关链接】“宅集颂”项目

“宅集颂”即入户(宅)集中传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创建精神、基层社会治理理念。自2020年6月起,新区各级群团组织每周六动员社区群众、媒体、志愿者、社会组织等力量,在新区25个社区开展宣传、引导活动。“宅集颂”项目以家庭为切入口,通过多主题多形式开展系列活动,引导新区群众参与基层社会治理、民生事业发展、文明城市创建、生态文明建设、法治建设、环境保护、和谐家庭创建等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古亮宇 杨倩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