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慰问送祝福,葵涌社区党委开展退役军人慰问活动

葵涌社区党委开展2024年春节退役军人慰问活动,向辖区退役老军人送上新春祝福。

慰问现场。

深圳新闻网2024年1月29日讯(记者 凌安儿 通讯员 石婧)龙年新春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营造社区尊崇军人、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近日,葵涌社区党委开展2024年春节退役军人慰问活动,向辖区退役老军人送上新春祝福。

工作人员与退役老兵交谈。

“阿公,最近身体好吗?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降温了你和阿婆要注意保暖。”每一户慰问对象家中都能听到工作人员对退伍老兵的关切。工作人员先为退伍老兵送上了慰问品和春节祝福,表达了党和政府对于退伍老兵的关心与祝福。而后与他们交谈,详细了解老兵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叮嘱退伍老兵注意身体,保持乐观愉悦的心态,并表示有困难要及时找社区,同时也鼓励他们“退伍不褪色”,继续弘扬和保持军人的优良作风,支持社区的各项事业发展,为社区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退役老军人陈阿公表示:“社区很惦记我们这些老军人,经常关心我们的生活,时常上门慰问,非常感谢!”

据悉,葵涌社区此次活动慰问对象主要以高龄退役军人为主,通过节前慰问,充分了解慰问对象的生活情况,让他们感受到社区切实的关怀和温暖,对于营造社区拥军优属的良好社区氛围,助推社区征兵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葵涌社区党委将继续做好辖区退役军人保障服务各项工作,用心用力用情做好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工作,让退役军人切切实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责任编辑:古亮宇 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