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美大鹏 新力同行”大鹏新区新联会开展植树活动

大鹏新区新联会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满京华艺象艺术区组织开展“绿美大鹏 新力同行”植树活动。


“绿美大鹏 新力同行”植树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5日讯(记者 林宏松 通讯员 杨正确)近日,大鹏新区新联会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满京华艺象艺术区组织开展“绿美大鹏 新力同行”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积极助力绿美大鹏生态建设。

挥锹铲土、扶正树苗。

活动现场,春雨绵绵,大家依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三人一组,充分发扬团结协作、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挥锹铲土、扶正树苗、填土踏实、浇水灌溉,每道工序一丝不苟、认真细致,共同种下一棵棵黄花风铃木树苗,为园区增添了一抹新绿。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是一次生态建设的实际行动,也是一次社会责任的生动体现。通过此次活动,大鹏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向公众传递了绿色生态、保护环境的理念,倡导大家一起参与到生态文明建设中来,共同为我们的美丽大鹏添上一抹新绿。

[责任编辑:古亮宇 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