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食药安办考核大鹏新区2016年度食品安全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7-02-23来源:大鹏网作者:黎阳 欧淑清

2月23日,市食药安办考核组一行对大鹏新区2016年度食品安全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考核,并对新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会议现场

深圳新闻网大鹏讯(记者 黎阳 欧淑清 报道)2月23日,深圳市食药安办考核组一行对大鹏新区2016年度食品安全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考核,并对新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大鹏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食药安委主任刘峰,新区食药安办、创建办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午的座谈会上,市食药安办考核组首先对食品安全现场考核的标准细则及考核安排作了详细说明。刘峰在会上汇报了大鹏新区2016年食品安全工作情况,创建办负责同志汇报了2017年食品安全工作计划安排。

自新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工作启动以来,大鹏新区紧紧围绕“美丽大鹏”三年工作计划,以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为中心,落实经费保障,创新食品安全监管,在监管体系建设上力求新突破;在以食品安全监管中突出问题为导向,以信息技术为助力,在食品安全公示栏、食品安全监控中心等项目建设方面实现新进展;在宣传工作、社会共治、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方面迈上新台阶。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多了一道 “安全文化”风景下一篇为户外运动上把“安全锁”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