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大鹏|南隆老年人服务队绽放“最美夕阳红”

发布时间:2017-08-08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黎阳

罗金安走来,随手擦了擦脸上的汗珠,转身走进了一间办公室。看得出来,这位黑黑瘦瘦的老头儿是南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常客”。“他从老年人服务队成立就加入了,现在是南隆社区老年协会的会长。” 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向我们介绍。

老年人服务队巡查街道市容

深圳新闻网8月8日讯(记者 黎阳 通讯员 黄秀兰)罗金安走来,随手擦了擦脸上的汗珠,转身走进了一间办公室。看得出来,这位黑黑瘦瘦的老头儿是南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常客”。“他从老年人服务队成立就加入了,现在是南隆社区老年协会的会长。” 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向我们介绍。

罗金安是地地道道的本地人,今年已经82岁,是南隆社区老年人服务队中最年长的。用罗金安的话说,他是个“种田的”,但也想为社会尽一份力。

与罗金安一同来到南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与我们交谈的,是72岁的黄瑞球。跟罗金安一样,这位精神矍铄的老大妈也是南隆老年人服务队的成员。

像罗金安、黄瑞球这样甘愿奉献余热,加入老年人服务队的老人,目前南隆社区已有20位,不但如此,社区每天还不断有老人前来咨询,要求加入服务队。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2017年大鹏新区“行知科普 游学大鹏”启动下一篇第九届深创赛半决赛开幕 推出“四大服务”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