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大鹏|南隆老年人服务队绽放“最美夕阳红”

发布时间:2017-08-08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黎阳

罗金安走来,随手擦了擦脸上的汗珠,转身走进了一间办公室。看得出来,这位黑黑瘦瘦的老头儿是南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常客”。“他从老年人服务队成立就加入了,现在是南隆社区老年协会的会长。” 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向我们介绍。

举办长者生日会

“生活在南隆社区的老人都很开心”

生活在南隆社区的老人共130多人,这些老人不但积极参与社区服务,还用积极乐观的心态影响着辖区的居民。

“生活在南隆社区的老人都很开心!”罗金安高兴地说,我们每个季度都会组织老人的生日会。每到这个时候,大家就像过年一样开心。我们辖区的老人们齐聚一堂,有说有笑。此外,社区举办的邻里节活动,也让生活在南隆的老人们感受到生活的幸福和美好。

“我们希望年轻人一步一个脚印把工作做好,能为我们的社区、我们的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两位老人笑着说:“我们会继续为社区做服务,直到我们走不动路了,啥也干不了的时候,我们就真的是要回家休息了。”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2017年大鹏新区“行知科普 游学大鹏”启动下一篇第九届深创赛半决赛开幕 推出“四大服务”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