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中学举办学生综合素养嘉年华

12月27日上午,2018年南澳中学在运动场举办了“杜鹃花开”学生综合素养展示暨庆祝建校三十周年嘉年华活动,活动的主要内容有爱心义卖、文艺表演、书法合格证考核、运动会等。

师生戏曲联唱:《苏三离了洪洞县》《唱脸谱》

大鹏讯(通讯员 徐展姚)12月27日上午,2018年南澳中学在运动场举办了“杜鹃花开”学生综合素养展示暨庆祝建校三十周年嘉年华活动,活动的主要内容有爱心义卖、文艺表演、书法合格证考核、运动会等。

本次活动在爱心义卖之中拉开帷幕,学校以班级为单位,学生和家长们将家中的闲置用品、学习用书、课外阅读刊物、手工艺品、装饰品及学生与家长共同制作的美食、创作的书法和绘画作品都摆放到义卖的桌子上,师生和家长们一颗颗炙热的爱心,给冬日带来了温暖。这次爱心义卖活动共筹得爱心款八千余元,其中爱心捐款最多的九(1)班达1030元,这些款项将捐赠给贫困山区学校的孩子们。

文艺汇演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张思琦等同学的舞蹈《校园童话》,白琨、林凯彬同学的相声《学富五车》,陈蓉、蔡东纯同学的书法表演和陈慧芳等人的《牧羊曲》,陈慧诗等同学的拉丁舞《Fashion》,梁欣晞同学的钢琴独奏《牧童短笛》,周盈愉同学的舞蹈表演《Level up》,师生的戏曲联唱以及邓奕豪同学的扣篮表演,这些精彩的表演都向我们展现了老师与同学们极高的艺术造诣和竞技水平。在演出之中,陈远雄副局长、张淑荣主任为2018年度南澳中学最美家长颁奖。

演出结束之后,学校又组织了一百二十名学生参与现场书法合格证考核,颇有沙场秋点兵之气势。经过考核小组综合评价,其中有46名学生通过这次考核获得了合格证书。

下午进行了运动项目的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七(3)、八(2)、九(3)班分别获得年级团体总分第一名。七(3)班获得“道德风尚奖”。

[责任编辑:欧淑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