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卫监所党支部参观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

近日,大鹏新区卫生监督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了“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大鹏卫监所党支部参观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

大鹏讯(通讯员 陈珊)为致敬深圳改革开放40周年,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近日,大鹏新区卫生监督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了“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通过观展,参观人员深刻感受到改革开放40年来人民群众生活中发生的伟大变迁,以及日益增加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进一步深刻地认识到广东、深圳深化改革任务艰巨性和持续走在全国改革前列的紧迫性、必要性,看见历史,方知前行的不易,与历史同行,方能见证时代的伟大,作为时代的见证者、参与者和受益者,为改革开放以来广东和深圳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作为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做好表率作用,要立足本职工作,继续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特区精神,坚持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落实,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建设美丽深圳,高质量“美丽大鹏”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