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涌45名好干部获评基层明星

让能干事者有机会、干成事者有舞台,让敢担当、善作为的同志有荣誉、受褒奖,让怕担当不作为者知耻后勇、迎头赶上。日前,葵涌党工委2018年度“争星创优做葵涌好干部”评选活动揭晓,45名好干部获评基层明星。

45名好干部获评基层明星

大鹏讯(通讯员 杨雨)让能干事者有机会、干成事者有舞台,让敢担当、善作为的同志有荣誉、受褒奖,让怕担当不作为者知耻后勇、迎头赶上。日前,葵涌党工委2018年度“争星创优做葵涌好干部”评选活动揭晓,45名好干部获评基层明星。

葵涌党工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根本遵循,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围绕打造城市东部中心的目标,纵深推进高质量“美丽大鹏”建设,全力以赴把葵涌建设成为“人在城中、城在园中、园在花中”的宜居城区,在各个领域、各条战线上涌现出了一批批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干部职工。为弘扬先进、选树典型,传递好声音、积聚正能量,推动葵涌办事处勇当尖兵、走在前列,葵涌党工委研究决定举办第二届暨2018年度“争星创优做葵涌好干部”评选活动。

历经民主测评、领导小组评估、微信投票、党工委会议研究、公开公示等环节,共评选出11类星、45名“葵涌好干部”。正所谓“英雄不问出处”,他们有的是公务员、职员,有的是编外人员;有的是年近退休的老同志,有的是初入职场的新兵;有的是新区挂职干部,有的是社区一线工作者,但他们有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他们都来自基层一线,敢于拼搏、勇于奉献,迎难而上、事不避难,他们是葵涌各个领域的实践者、开拓者,是葵涌各条战线的敬业者、奉献者,是葵涌近千名干部职工的楷模与典范。

葵涌党工委书记刘建中同志表示,要通过“葵涌好干部”的评选将“葵涌规矩”立起来,以榜样引领、以典型带动,提振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精气神,营造积极向上、开拓进取、团结协作、踏实肯干的良好工作氛围,引领干部职工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队伍。

展望2019年,授星的“葵涌好干部”纷纷表示,要抢抓大湾区建设机遇,勇当新时代高质量“美丽大鹏”建设主力军,朝着城市东部中心目标砥砺奋进,以实际作为向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献礼,以实际行动为“新时代实现走在最前列”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欧淑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