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渔社区“大手拉小手”迎新春,送服务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按照传统习俗,南澳家家户户都要贴上新的春联,以示辞旧迎新,度过和和睦睦的除夕之夜,迎来甜甜美美的新春佳节。

 迎新春、送服务

大鹏讯(通讯员 石东梅 徐春红)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按照传统习俗,南澳家家户户都要贴上新的春联,以示辞旧迎新,度过和和睦睦的除夕之夜,迎来甜甜美美的新春佳节。

为了给辖区独居老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2月3日上午(年廿九),南渔社区党委开展了“大手拉小手”志愿服务,给辖区的独居老人贴对联送祝福活动,活动吸引党员志愿者、青年志愿者、小小志愿者共15人参加。一大早,一群“红马甲”开始了忙碌的行动,拿好对联、带上梯子、工具等,深入辖区10户独居老人家中,把充满寓意的对联贴到每一户老人家中,并送上春节的祝福,老人们都展开了如花笑颜,纷纷表示感谢,感谢社区送上的温暖和关爱。这一贴心的志愿服务也赢得辖区居民一致点赞!


[责任编辑:欧舒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