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办事处开展百人植树活动

3月12日上午,南澳办事处在南澳萝格山开展2019年植树节义务植树活动,办事处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机关、事业单位以及南隆、南澳、南渔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居民代表等共约100人参加了植树活动。

南澳办事处开展2019年植树节义务植树活动

大鹏讯(通讯员 彭刊 彭建柱)为进一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推进国土绿化,增强生态文明意识,推广全民义务植树活动,3月12日上午,南澳办事处在南澳萝格山开展2019年植树节义务植树活动,办事处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机关、事业单位以及南隆、南澳、南渔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居民代表等共约100人参加了植树活动。

本次植树节活动种植苗木988棵,植树面积16000平方米。种植的苗木主要是适宜本地生长的铁冬青、火焰木、车轮梅3个品种,其中乔木铁冬青428株,乔木火焰木415株,灌木车轮梅145株。此次苗木均经过严格筛选,苗木直径较大,成活率相对较高。本次植树节之所以选址月亮湾畔的萝格山,也是作为下一步南澳月亮湾景观整体提升的一部分。

“‘植树节最重要的意义就在于建立生态文明的意识和观念。’这是我们组织义务植树活动的出发点。”南澳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我们除了组织集中植树之外,也将继续加大宣传、动员力度,让更多的人自觉参与到植树和保护树木的行动中来,充分发挥全民绿化的制度优势,保护好辖区每一寸绿色的同时,不断美化、提升居民生产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