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心”炸裂 巾帼桃花小径扮靓生态葵涌

3月伊始,初春的清香便扑面而来。在葵涌,一抹抹粉红的桃花已经悄悄探出头,向人们露出娇羞的面容。

桃花已经悄悄盛开

深圳新闻网3月1日讯(记者 黎阳 李小辉 通讯员 肖可)3月伊始,初春的清香便扑面而来。在葵涌,一抹抹粉红的桃花已经悄悄探出头,向人们露出娇羞的面容。

葵涌组织开展第二届“十里桃花,扮靓葵涌”植桃花活动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3月1日上午,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葵涌办事处组织开展第二届“十里桃花,扮靓葵涌”植桃花活动。本次活动设在葵涌绿道,共组织200余巾帼志愿者参与。

200余巾帼志愿者参与

活动旨在倡导低碳、绿色、健康、生态理念,对城市东部中心建设,发挥葵涌巾帼志愿者的力量,充分展示新时期女性健康向上、团结互助、巾帼不让须眉的良好精神风貌。

志愿者们在桃花小径合影留念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共种植了400余棵桃花树,延续去年首届植桃花活动,共种植约3公里,打造“葵涌巾帼桃花小径”,为葵涌增添加一丝靓丽和生机。

葵新社区巾帼志愿者服务队

下一步,葵涌妇联将开展“擦亮生态底色,守护绿色发展”——妇女儿童科普成长项目系列活动,进一步推动儿童友好型城区建设。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