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4项活动将亮相2020BT领袖峰会与生物展会

作为深圳海洋与生物产业布局的重要区域,大鹏新区将举办系列配套活动,大力推介大鹏营商环境,邀请医药领袖走进大鹏,共商共话未来发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凌安儿)11月18-21日,2020深圳国际生物与生命健康产业展览会、2020深圳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和2020深圳BT(生物技术)产业领袖峰会将在深圳举办。作为深圳海洋与生物产业布局的重要区域,大鹏新区将同期举办系列配套活动,大力推介大鹏营商环境,邀请医药领袖走进大鹏,共商共话未来发展。

大鹏新区营商环境推介

一、大鹏新区营商环境推介

活动时间:11月18日上午(待定)

活动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新区正抢抓“双区驱动”重大机遇,全力发动“蓝色引擎”,提速科技创新湾、海洋经济湾、滨海文旅湾和大鹏半岛主体旅游景区的“三湾一区”建设,全面加速打造全球海洋中心城市集中承载区和世界级滨海生态旅游度假区。届时将邀请新区领导参加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BT领袖峰会,并在主会场推介新区的营商环境。

新区营商环境展陈

二、新区营商环境展陈

活动时间:11月19-21日

活动地点:深圳燕子湖国际会展中心

根据市贸促委的统一部署,拟在2020深圳国际生物/生命健康产业展览会,展陈新区整体情况,宣传推介新区生物产业发展现状、总体规划和发展目标。

2020中国创新药研发前沿论坛

三、创新改变世界——2020中国创新药研发前沿论坛

活动时间:11月19日9:00-17:30

活动地点:大鹏新区乐土沃森生命科技中心宴会厅

策划单位:乐土生命科技有限公司

人员规模:50-100人

乐土生命科技有限公司以举办“创新改变世界——2020中国创新药研发前沿论坛”线下活动,拟邀请全球知名创新药领域知名科学家、FDA、CDE评审专家、知名投资机构投资人共同连线,论坛分为主题演讲、圆桌论坛和项目精彩路演(专家点评)三部分,将为大家分享全球最新成果进展和各自项目的开发进度,共同交流中国和全球创新药研发前沿成果。

医药领袖交流会

四、“大湾区山海写意之夜”医药领袖交流会

活动时间:11月19日18:30-21:00

活动地点:深圳佳兆业万豪酒店【暨2020深圳BT(生物技术)产业领袖峰会大鹏分会场】

策划单位:同写意(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人员规模:50-80人

共享2020深圳国际生物生命健康产业展览会活动的嘉宾资源,邀请同期与会的业界知名风险投资、基金机构、投资银行、上市公司等专业机构人士与企业高管等出席。在美丽的大鹏湾畔、万豪酒店的开放场地举办主题为“大湾区山海写意之夜”医药领袖交流会。在听海观涛之间,商讨生物和生命健康产业发展热点问题,开展学术交流、政策研讨和产业合作,促进科技与产业快速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谢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