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章遵党规守党纪 大鹏办事处专题教育培训班开课啦!

大鹏办事处2020年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正式开课,大鹏党工委办事处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处级干部、机关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等共计200余人参加培训。

大鹏办事处专题教育培训班开课啦!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11月4日讯(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记者 古亮宇 通讯员 张燕 李若石 报道)为加强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和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引导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自觉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言行,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11月3日上午,大鹏办事处2020年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正式开课,大鹏党工委办事处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处级干部、机关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等共计200余人参加培训。

首先,培训集中播放了警示教育片,三个案例触目惊心,发人深省。培训班上,纪工委书记传达了省、市、新区党章党规党纪培训班有关会议精神,大鹏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围绕“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的教育主题,结合办事处工作实际,为广大干部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会议指出,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必须紧扣“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这一主题,坚持把准政治方向,把牢政治立场,强化看齐意识,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提出,要严明政治纪律,牢牢把稳政治方向,以实际行动体现对党的忠诚;要提高执行力,主动履职担当,确保上级决策落实到位;要紧盯重点问题,努力构建一体推进“不能腐、不敢腐、不想腐”的机制;要狠抓作风建设,确保党员干部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工作。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强化思想引领,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增强履职能力;要坚持以身作则,注重自我修炼,不仅要在工作中要带头示范,也要在纪律方面带头示范;要狠抓工作落实,敢于攻坚克难,增强勇于担当、敢于碰硬的底气和正气;要强化作风建设,激发担当作为,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把公道正派作为干部工作核心理念贯穿选人用人全过程。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创建强国城市范例贡献大鹏力量!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