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晓了!首届“最美南澳人”就是他们!

12月8日,南澳办事处举行2020年度首届“最美南澳人”颁奖仪式。

“最美南澳人”颁奖仪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2月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雨婷 通讯员 郑燕霞)生态南澳,山海筑梦。12月8日,南澳办事处举行2020年度首届“最美南澳人”颁奖仪式。

据了解,为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掘一批先进典型,彰显榜样力量,助力深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南澳办事处于6月开展“最美南澳人”评选活动。活动以“树标杆、立典范”为主题,号召广大南澳人民向身边的典范学习,激励广大南澳人民奋力建设美丽南澳、文明南澳。首届“最美南澳人”评选活动分别从岗位标兵、青年先锋、巾帼楷模、银发先锋、志愿楷模五个类别评选而出。

通过在机关、社区、企业等领域的广泛预热和组织申报,共收集到45份报名表。南澳办事处举行专家评审会并结合行业、领域、片区等因素,最终确定7名首届“最美南澳人”。获奖名单如下:岗位标兵吴振祥,巾帼楷模王春荣、张长妹,银发先锋李防根、黄观彬,志愿楷模刘胜伟,青年先锋凌俊威。

“我们希望通过举办评选活动,把最美的南澳精神和悠久的历史文化弘扬出去、传承下来,激励广大的南澳人民为南澳、为深圳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南澳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

相关链接:2020年度首届“最美南澳人”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