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住房建设和能源安全,大鹏新区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

为保障新区住房建设和能源企业安全生产,大鹏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潘传贤带队前往安居东湾半岛花园项目、广东大鹏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检查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情况。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2月9日讯(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记者 周维朕 通讯员 丁文超 朱文东 吴淑珍 报道)春节来临之际,为保障新区住房建设和能源企业安全生产,大鹏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潘传贤带队前往安居东湾半岛花园项目、广东大鹏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检查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情况。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局长高俊合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检查。

在安居东湾半岛花园项目,潘传贤重点检查了项目文明施工、安全措施、人员值班值守等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并详细查看了项目防疫物资储备、临时隔离区设置、封闭式管理等防疫工作开展情况。潘传贤要求,各相关企业在春节期间应做好相应安全保障工作:一是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完善应急预案,落实值班值守制度,确保及时有效处置各类突发状况,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二是时刻绷紧防疫这根弦,严格实施封闭式管理,加强人员摸排,配齐防疫物资,严防疫情输入,为节后复工复产做好准备。

在广东大鹏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潘传贤向企业工作人员送上节日的问候,随后检查了企业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情况。潘传贤指出,广东大鹏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承担着深圳市60%的液化天然气供应任务,要提前研判春节期间用气形势,将天然气保供作为生产的重中之重,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工作方针,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压实主体责任,扎实做好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保障千家万户温暖过节。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