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暖民心!南澳“春风行动”公益招聘会提供314个岗位

月25日,南澳办事处在南澳文体中心一楼举办“春风行动”公益性现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2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黎阳 通讯员 张志恒 徐伟婷)3月25日,南澳办事处在南澳文体中心一楼举办“春风行动”公益性现场招聘会,吸引了辖区200余名群众参与,有7人现场达成就业协议。

“我是从微信公众号推送中看到招聘信息的,现场招聘企业多、岗位也多、选择余地很大,找到了心仪的工作,很开心。”45岁的张阿姨笑着说。

现场提供招聘岗位314个

据悉,此次招聘会有深圳马歇尔汽车电器有限公司、深圳市东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32家重点用工单位,涵盖酒店民宿、餐饮服务、生物制药、加工制造、教育培训、销售、设计等多个行业,现场提供招聘岗位314个。招聘会以辖区高校毕业生和失业人员为重点服务对象,通过电话通知、微信推送、就业政策宣传、求职登记、面对面沟通等方式,集中为各类求职人员和用人单位提供有针对性的公共就业和人才交流服务。“在为辖区企业及参会企业免费提供招聘平台、组织好招聘会的同时,希望通过搭建户籍失业人员及高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精准对接平台,提供人才存档、就业跟踪等便捷服务。”公共服务办有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南澳办事处积极贯彻“六稳”“六保”精神,以“春风行动”为工作抓手,全方位推进辖区公共就业服务。下一步,南澳将继续坚持“促就业举措应出尽出,拓岗位办法能用尽用”,做好失业人员就业意愿统计,摸清企业人才需求情况,不断加大稳岗促就业力度,想方设法促进灵活就业,扎实做好“六稳”中的第一稳,打通精准就业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