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基层“她力量”!葵丰社区党委慰问抗疫一线女性职工

今天是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葵涌办事处葵丰社区党委举办“党建引领巾帼战疫情”妇女节活动,慰问抗疫一线的巾帼奋斗者。

慰问活动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8日讯(记者 凌安儿 通讯员 周颖 陈莉雅)在抗击疫情的基层前线,总有一些温柔的话语徐徐传入耳中,这些声音的主人可以是协助核酸检测点秩序的巾帼志愿者;可以是社区小区围合卡口值守的工作人员;可以是重点场所扫码测温的社区工作者;可以是挨家挨户“扫楼”上门宣传防疫政策的网格员;也可以是穿着“大白”每天高强度工作的医护……她们是我们身边每日坚守在抗疫一线的社区女性工作人员,这些“她力量”正构筑起社区居民疫情防控坚固的屏障。

慰问核酸检测点工作人员

今天是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葵涌办事处葵丰社区党委举办“党建引领 巾帼战疫情”妇女节活动,慰问抗疫一线的巾帼奋斗者,充分发挥葵丰社区党员及巾帼志愿者的作用,引导广大妇女群众继续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慰问社区检查点工作人员

当天,葵丰社区党委为疫情防控一线的女性工作人员送上情意浓浓的蛋糕和妇女节节日贺卡,向她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在芳华别样的“三八”节增添一份喜庆与温馨。

[责任编辑:周维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