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开展对口巴马瑶族自治县残疾人赴深圳参加烘焙技能培训工作

6月13日至7月2日,大鹏新区残联开展为期20天的对口巴马瑶族自治县残疾人赴深圳参加烘焙技能培训活动,共6名巴马瑶族自治县户籍残疾人参加。

巴马瑶族自治县残疾人赴深圳参加烘焙技能培训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15日讯(记者 周维朕 实习记者 谢小蕾)记者从大鹏新区了解到,6月13日至7月2日,新区残联开展为期20天的对口巴马瑶族自治县残疾人赴深圳参加烘焙技能培训活动,共6名巴马瑶族自治县户籍残疾人参加。

培训课程主要围绕蛋糕烘焙理论、烘焙、雕花实践参观考察及训练、营销及就业创业模式等内容进行讲解和现场实操演示。学习烘焙实用技术,不仅提高了残疾人就业创业能力,拓宽残障群体就业渠道,未来也将改善残疾人的生活状况,以促进残疾人更好地融入社会,促进巴马残疾人事业的发展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以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为重点,结合巴马瑶族自治县残疾人的实际和培训需求,有力推动了大鹏新区对口帮扶巴马瑶族自治县残疾人工作的有效开展。

此外,巴马瑶族自治县残联鼓励残疾人通过就业脱贫,积极组织各乡镇残疾人参加培训,对此次对口帮扶活动提供了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