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涌办事处开展“红石榴”志愿服务队茶话会

近日,葵涌办事处葵涌社区组织开展“红石榴”志愿服务队茶话会。

葵涌办事处开展“红石榴”志愿服务队茶话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16日讯(记者 周维朕 通讯员 丘露萍 报道)近日,葵涌办事处葵涌社区组织开展“红石榴”志愿服务队茶话会,来自辖区的青年代表及“红石榴”队员共25人参加。

活动开始,参加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青年代表们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就如何成长为一名优秀的青年发表心得,获得在场人员一致认可。

活动上大家进行才艺展示

活动中,大家通过才艺展示、游戏互动等,进一步加深了解和交流,并就志愿服务队伍如何发展提供了宝贵意见。最后,社区团委对在今年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5名“红石榴”队员进行了表彰。“茶话会作为‘红石榴’志愿服务队的常规动作,在有效促进队员们的相互了解,不断提升队伍凝聚力的同时,也为队伍的不断壮大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红石榴”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20年7月,名字意为社区志愿者和辖区居民如石榴籽般紧密联系,团结一心。队伍现有队员50余名,成立至今组织开展志愿服务70余场,服务2千余人次。接下来,葵涌办事处将整合资源,努力打造一批有特色、全方位、多功能服务的志愿服务队伍,以志愿服务扎实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提质增效。

[责任编辑:林宏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