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澳社区开展快乐学英语主题活动

为提升孩子们英语能力,近日,大鹏办事处岭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快乐学英语活动。

岭澳社区快乐学英语主题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3日讯(记者 周维朕 通讯员 何杰臻)为让辖区儿童有一个丰富、有趣的学习环境,助力提升孩子们英语能力,大鹏办事处岭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快乐学英语活动,共吸引了30余名4-9岁的儿童参加。

此次学英语活动共设置15节课,聘请专业英语老师授课,课程设置从基础班到强化班,讲授内容主要围绕自然拼读开展字母、词汇等英语教学,课程形式也丰富多样,除了讲授、对话、提问、默写等传统教学方法,还将生动有趣的讲故事、做手工、唱歌、跳舞、绘本、互动游戏等引入到英语课程当中,在寓教于乐中融入英语的学习氛围,充分调动孩子们学习英语的兴趣,开启他们的求知欲,孩子们也在老师的热情引导下,在课堂上表现优秀、兴趣满满、踊跃发言,师生关系和谐融洽,学习气氛轻松活跃。

孩子们边游戏边学习

此次快乐英语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也即将接近尾声,经过十几节课的学习,不仅培养了孩子们对英语的学习兴趣,还充实了孩子们的假期生活,让他们结交了新的朋友,提高了综合素质,此次课程也收到了家长的高度认可,老师的教学得到了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林宏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