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大鹏,精彩九月!八十余场文娱活动等你参与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大鹏新区在全区开展“文明大鹏·别样精彩”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31日讯(记者 谢小蕾)翻开九月的大鹏,没有了八月的炎热,山海间的大鹏总是“平和又安详”。在这个美丽的时节,为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大鹏新区在全区开展“文明大鹏·别样精彩”活动。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这一次,岭澳社区的绘本阅读与真实自然探索亲子成长计划,将带领亲子家庭走出绘本中的自然世界,开启山野户外探索。九月中秋月儿圆,葵涌社区以中秋节为契机,组织游园活动和美食分享会等系列活动,通过动手制作月饼、灯笼、香包等活动方式,让社区居民感受中国传统节日的魅力。水头沙社区通过丰富多样的趣味游戏互动,开展“食品安全进社区”活动,让食品安全知识以及食品安全行动倡议深入社区居民的生活中。

扫描二维码查看活动详情

据介绍,该系列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2月,大鹏新区各社区为广大市民朋友准备了志愿服务、文化服务、教育服务、健体服务、科技与科普服务五大类,共八十三场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一起来参加吧!

[责任编辑:周维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