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政企联动” 葵涌为新经济组织发展注入“红色动能”

“红色引擎新动能·葵涌两新公开课”之“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新经济组织党的建设”活动走进辖区企业深圳市优贝特科技有限公司,为两新组织高质量发展注入“红色动能”。

红色引擎新动能·葵涌两新公开课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24日讯(记者 谢小蕾 通讯员 侯崇业)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广大两新组织党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近日,由葵涌两新组织党工委主办,葵涌办事处党群服务中心承办的“红色引擎新动能·葵涌两新公开课”之“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新经济组织党的建设”活动走进辖区企业深圳市优贝特科技有限公司,为两新组织高质量发展注入“红色动能”。

李杰分享创业故事

活动中,深圳市优贝特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李杰作为葵涌辖区的科技型企业代表,分享了个人奋斗创业故事,并结合企业经营亮点、发展历程等,畅谈企业如何在新经济组织建设中更好地发挥作用。葵涌两新组织党工委副书记董全明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党史专题微党课。

董全明带来党史专题微党课

参加活动的企业员工纷纷发表自己的感言,表示通过此次“红色引擎新动能·葵涌两新公开课”活动,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奋斗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身为葵涌居民,更要进一步继承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为葵涌构建“一轴、一带、三心、多组团”的产城相融的城区结构,打造大鹏新区“城市客厅”作出积极的贡献。

企业员工发表感言

据介绍,“红色引擎新动能·葵涌两新公开课”是葵涌两新党建示范特色项目,旨在通过微课堂学习教育,筑牢两新组织党员职工理想信念根基。同时,通过搭建平台,引导两新组织党组织发挥自身优势,整合两新组织人才资源,邀请两新组织的党员和群众结合自身知识技能特长,为辖区群众进行宣讲授课,鼓励两新组织党员走进社区,形成两新组织成员单位之间积极互动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古亮宇 周浩桦 郑创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