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大鹏,精彩十二月!数百场文娱活动等你参与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大鹏新区在全区开展“文明大鹏·别样精彩”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2日讯(记者 谢小蕾)十二月的大鹏,繁花与蓝天,凉风与碧水,相映成景。在这个美丽的时节,为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大鹏新区在全区开展“文明大鹏·别样精彩”活动。

官湖社区开展“一起跳舞吧”女性舞蹈交流活动,让居民伴随音乐舞动身体舒活身心,全面感受舞蹈魅力。岭澳社区将在冬至举行“冬至-我们在一起”包饺子活动,通过“包饺子”走进中国传统节气文化,并将爱心饺子与社区的老年人一同分享,凝聚社区温情。新大社区开展红色中国手工DIY弦丝画活动,让辖区少年儿童在弦丝画中感悟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引导青少年在动手动脑的制作过程中,提升动手协调能力。

扫描二维码查看活动详情。

据介绍,大鹏新区各社区为市民朋友准备了学习实践科学理论、宣传宣讲党的政策、培育践行主流价值、丰富活跃文化生活、持续深入移风易俗五大类活动,共数百场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等着市民朋友一起参加。

[责任编辑:古亮宇 陈苏雅 田语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