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党工委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

由大鹏党工委党校举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圆满结束。

培训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18日讯(记者 凌安儿 通讯员 郭甜 李若石)为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不断将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方略转化为推动基层治理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近日,由大鹏党工委党校举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为期4天,面向大鹏党工委所属机关事业单位党支部、直属党支部、社区党支部、“两新”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训人数1000余人次。培训课程主要包括《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学习新党章 做合格党员》,从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和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要求等方面,全面系统深入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基本内容、党章的发展历程、党章的发展历程三个部分进行精彩授课,为广大党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切实贯彻党章、坚决维护党章提供重要理论指导。

据悉,此次授课的8位资深专家学者以深厚的理论功底,多角度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系统梳理党章的发展历程,让广大党员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大意义,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自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成为干事创业、履职尽责的不竭动力。

接下来,大鹏党工委党校着力将“重走袁庚信仰之路,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打造成精品党课,把袁庚祖居沉浸式现场教学,升级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景课堂,充分展现“红色大鹏”精神内涵。

[责任编辑:古亮宇 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