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南澳水头沙社区开展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

以“巾帼绽芳华”为主题的趣味活动在南澳办事处水头沙社区拉开序幕。

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7日讯(记者 谢小蕾 通讯员 陈洁)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丰富辖区妇女的精神文化生活,3月6日下午,以“巾帼绽芳华”为主题的趣味活动在南澳办事处水头沙社区篮球场拉开序幕,吸引了辖区内100余名妇女参加。

游戏环节。

此次活动共设置了“知识大转盘”“点碰迷宫”“真人飞行棋”“百发百中”四个项目。活动现场,妇女们满面春风、活力十足。志愿者引导参与者在“知识大转盘”趣味游戏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知识,在“点碰迷宫”中一展“心灵手巧”风采,在“真人飞行棋”和“百发百中”中体验体育运动的魅力。大家热情高涨、奋力拼搏,场内的欢呼声、喝彩声不断。

工作人员献上康乃馨。

游戏结束后,工作人员为每位妇女献上康乃馨和节日祝福。参与活动的妇女纷纷表示,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快乐健康的心态积极投入到工作之中,在各自的岗位上尽展巾帼力量。

[责任编辑:古亮宇 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