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创业·玩Fun大鹏】詹记云吞面:吃回地道港式风味

发布时间:2017-09-11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黎阳 欧淑清

每到周末,詹慧钦夫妇俩都会开两个小时的车,从深圳专程去广州采购一种专门做“云吞面”的面粉和面。这是詹记云吞面保证纯粹“港式”味道的“秘方”之一。

詹慧钦仍坚持每天亲手包云吞

詹慧钦是土生土长的大鹏人,与其他经营餐饮的人不同,詹慧钦对美食的爱好,更像是一种对“家”的眷恋。

“我奶奶从小都会给我们做一些茶果,花生糕,吃到这些,我们就会感觉很幸福,就像我看到有客人吃到我亲手做的云吞,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一样,让人心里感到温暖。” 詹慧钦从小就梦想有一家属于自己的餐饮小店,而这个小店无关于其他,只是想把自己亲手做出的美食奉献给品尝的人。

如今,詹记云吞面已经经营了一年多时间,詹慧钦仍坚持每天亲手包云吞,自己做馅,保证原汁原味的港式云吞“新鲜出炉”。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端午遇上海胆粽,唯大鹏美食不可辜负下一篇【乐享创业•玩fun大鹏】长巷文化:回不去的小时候 回得去的老地方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