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七娘山峰,品南澳醉美!2020年首届“七娘山”旅游登山节圆满落幕

10月25日,正值重阳佳节,2020年首届“七娘山”旅游登山节在南澳七娘山成功举办。

“七娘山”旅游登山节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10月25日讯(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记者 古亮宇 通讯员 冯玉珍 报道)秋高气爽,正是爬山好时节,三五好友一起打卡七娘山!10月25日,正值重阳佳节,2020年首届“七娘山”旅游登山节在南澳七娘山成功举办。 

据悉,2020年“七娘山”旅游登山节由大鹏新区南澳办事处公共事业服务中心主办,深圳大鹏半岛国家地质公园管理处、南澳人民医院、新大社区工作站和深圳市大鹏新区山地户外运动协会共同协办。随着活动发令声的响起,参加本次活动的300位登山爱好者沿着七娘山登山道,一路往上,向大鹏半岛最高峰(海拔869米)发起冲锋。

南澳党工委书记陈马林参加活动并为活动发令。

秋日的微风中,七娘山登山科考径,一路风光旖旎、凉风习习,遥相呼应的排牙山、眺望大亚湾,让人心旷神怡。登顶七娘山,一览众山小,美不胜收,让人流连在南澳醉美的山海中。

本次活动形式为四人一组,四名队员全部通过终点,成绩才有效,并以最后一名队员的成绩作为队伍的成绩。号码为0013的“撸山先疯队”,以55分44秒的成绩,夺得了本次登山节的冠军;号码为0068的“深圳野马队”以1小时16分24秒的成绩获得了亚军,号码为0010的“南澳医学2队”以1小时30分25秒的成绩获得了季军。

本次活动旨在倡导“亲近自然,健康生活”的理念。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