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我们在行动!大鹏新区卫生监督所开展专项宣传活动

11月3日,大鹏新区卫生监督所在裕兴精密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开展“扫黑除恶我们在行动”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凌安儿 实习记者 林宏松 通讯员 方妙丹)2020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收官之年”,为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营造人人知晓、全民参与的社会氛围,11月3日,大鹏新区卫生监督所在裕兴精密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开展“扫黑除恶我们在行动”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大鹏新区卫生监督所医疗与传染病监督科工作人员利用PPT课件、派发宣传折页、疑问解答、有奖问答等多种形式向企业员工宣讲扫黑除恶相关内容。

随后,工作人员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任务、重大意义,结合工作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面对面向企业员工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由来”以及“黑恶势力的特征”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律法规和知识,并普及新区扫黑除恶的举报渠道,引导企业员工广泛宣传、积极检举揭发扫黑除恶违法犯罪线索。

此次扫黑除恶进企业宣传活动,使企业员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极大地调动了企业员工参与扫黑专项斗争的积极性。

接下来,大鹏新区卫生监督所还将前往辖区其他企业、酒店等重点场所开展扫黑除恶的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法制意识和防范能力,营造浓厚的社会宣传氛围。

[责任编辑:谢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