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宝藏”新大河又一打卡点上线!

新大河2.6千米碧道试点段项目位于七娘山脚下,汇集七娘山西侧水源。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11月16日讯(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记者 谢雨婷 实习记者 林宏松 通讯员 许恒涛)鸟翔空中,鱼游水中,漫步绿道。鸟语花香,融入大自然,身心放松,心情愉悦。新大河2.6千米碧道试点段项目位于七娘山脚下,汇集七娘山西侧水源,驻足入海口平台,享受着迎面徐来的清风,眺望龙岐湾、排牙山,山海大鹏的美景映入眼帘,好不惬意!

新大河2.6千米碧道试点段项目。

其中入海口段760米现已建设完成。

鸟语花香,融入大自然,身心放松,心情愉悦。

据悉,新大河2.6千米碧道试点段为大鹏新区首条碧道试点段,线路从入海口至新大路桥段。在建设过程中,大鹏新区建筑工务署秉持绿色建设的理念,以生态修复为主,按照郊野型碧道的标准推进项目建设。

驻足入海口平台,享受着迎面徐来的清风。

鸟翔空中,鱼游水中,漫步绿道。

河边摇曳的草儿

秉持绿色建设的理念,以生态修复为主。

目前,该项目建设已接近尾声,其中入海口段760米现已建设完成,预计年底完成全部建设内容,届时将面向市民游客开放!项目整体建成后,将成为新区生态治理和生态修复的样板工程。

按照郊野型碧道的标准推进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