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发展和财政局组织开展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近日,新区发展和财政局组织开展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20日讯(记者 周维朕 通讯员 江欢欢为进一步做强做优做大区属国有企业,更好谋划区属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实施路径,近日,新区发展和财政局组织开展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新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及新区坝光开发建设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两家区属国有企业的财务总监和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新区发展和财政局对草拟的《大鹏新区区属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2023-2025年)》(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初步介绍,并提出下一步的优化方向和具体推进措施。两家区属国有企业对公司发展项目一一做了说明,并进一步细化项目推进计划,明晰项目存在问题和责任单位。

接下来,新区发展和财政局将加快制定出台《大鹏新区区属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2023-2025年)》,优化监管,提升服务,着力推动区属国有企业发展项目落地生效,促进国有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古亮宇 陈苏雅]